/tmp/phpldPlxM

家裡客廳的大櫃子裏有隻無嘴貓,芳齡已不可考. 

某人塞給我當禮物那一時,米娜都還沒投胎做我女兒,這隻不說話的貓和另隻活蹦亂跳的狗是跟著我嫁進這個家.

(沒錯~~別人家女兒帶進門可能是一棟樓,或股票+支票+銀行存款....鑽戒和金銀珠寶無數,我給自己就一套JVC音響+這兩隻.....)

雖然搬過三次家,這兩隻倒也都有順帶上,狗兒因為年紀大了回天堂,貓圍著Anna當baby時包裹的粉紅色披風一直安靜的坐在玻璃櫃的角落邊.

今年過年大掃除,我把她從一堆熊和兔子裡請出來,披風的顏色依然很粉,無嘴貓臉照舊貌美如花.

剛剛給她拍照,看著這一身很奇特的粉紅......我是想,我如果給KITTY換件黑色洋裝,披上黑色披風,再配上黑色玫瑰花....她會不會有氣質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