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QAjZ6

稍稍不留神,阿里山的太陽便從半遮半掩的含蓄狀態一躍而光芒萬丈.

原本淡染金黃的天空也逐漸褪成正常的白藍色,宣告眾所期待「日出群峰,絢爛霞光,層層雲霧如海浪翻滾」的壯闊大景.....各位明天請早. 

 

懷著微微失望的心情『這裡的日出怎麼就光禿禿一個太陽呢?』我走到一邊的小吃店,要了個蛋餅,漫不經心的喃喃自語.

『昨晚下雨啊,下過雨就比較沒有雲』早餐店的闆娘用鍋鏟翻著煎鍋裡的蘿蔔糕,回應了我的質疑『你昨天應該來的,昨早有日出也有雲彩.』隨即俐落鏟起我的蛋餅.

『真的?』我笑了....唉,人生果然恨難齊全.

 

接過自己的早餐,坐回觀景台前,太陽此時已掛在山頂上,即使是有相機鏡頭擋住,祂依然耀眼讓人無法直視....但戴上墨鏡對視這一刻,也未免太詭異.

觀景台上依然散落許多遊客,他們的身影映照在淡金色的日光裡,勾勒出極為美麗的輪廓,青春的剪影與大自然的融合,除卻詩意浪漫,生命躍動於光影的畫面,同時散發出勃然的朝氣.

 

三口兩口吞掉我的蛋餅,拿起身邊的相機捕抓這幕風景.

 

 

「出逢えて幸せです」

是的,生命難免有遺憾,卻處處有驚喜.

/tmp/phpbC9EMy/tmp/phpEAl5RV/tmp/phpf6FtaG/tmp/phpm870SN/tmp/phpBfHIab/tmp/phpMHIghX/tmp/php0XSVtq/tmp/phpYb9ekr/tmp/phpTtjxYn/tmp/phpufOgiR/tmp/phpPoqfPA/tmp/phpDWzwQJ/tmp/phpw5pRaQ/tmp/phpxrBpd2/tmp/php568JlG/tmp/phpntmabx/tmp/phpmJ6a71/tmp/phps8V6GJ/tmp/php9DB08T/tmp/phpjPCwkr/tmp/phpTaogVA/tmp/phpGlfTbN/tmp/phpprmomb/tmp/phpswMeQc/tmp/phpPn2fQ4/tmp/phpgooVd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