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是立冬...我忘了立冬這日宜進補.

 

半夜10點多,人還泡在錄影帶店找DVD.

一邊找一邊和女店長聊天,兩人說起自己過往如何瘋狂追戲的偉大事蹟,越說就越興奮『聽說還有大愛粉絲遇見在劇裡虐待、苦毒自己偶像的壞女人,怒極攻心,衝到人家面前破口大罵....』我止不住哈哈大笑『妳說妳嗎?喂~有沒有順便再給他一巴掌?妳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愛看韓劇,迷到開一家DVD出租店的店主說起自己追星的記錄『迷上某花美男星星,不僅蒐集一堆中、日、韓雜誌,還買過NNNNNN....N張台北<=>首爾的飛機票去探星兼吃泡菜』果然璀璨輝煌,閃亮亮耀眼生輝.

『我就看過幾部..布拉格的春天、我叫金三順、咖啡王子一號店、魔王、貝多芬病毒My Girl、豪傑春香、宮...』一說到宮,兩位資深宮女開始聊起昔日仗義幫太子妃罵她那個跑去泰國跟前女友手牽手的老公『還Goodbye Kiss~簡直太過分了,當然要去大網留言幾句,罵一下那個沒心、沒肝、沒肺,才剛結婚就搞小三的皇太子』兩人心有戚戚當年的瘋狂行徑『哇~這輩子從沒看電視看成這樣,跟肖仔差不多』

老闆娘又說起韓版的流星花園『男主角好帥喔~我簡直快瘋了...』這部我沒看過,只好聽她講得口沫橫飛,直到手機響起,ANNA說電視新聞報導今天是立冬,可不可以幫她帶一碗薑母鴨泡麵?

 『啊~今天立冬???』

是說,立冬跟吃薑母鴨泡麵有甚麼關係?『來一碗人蔘雞湯泡麵可好???』我安慰著手機另一頭嗷嗷待哺的女兒

『隨便啦~阿Q桶麵也可以...』anna 擺明只要可以吞進肚子裡的,泡麵、陽春麵...就算是麻辣臭豆腐也O.K...

 

喔~真是快活不知時日過,突然間又立冬了....就在我又蠢蠢欲動想要泡韓劇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