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插得花真好看』

我聞言抬起頭,又是他,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170幾公分高的個子,理了幾乎貼緊腦勺的短髮,戴著黑框眼睛,年約30多快40歲...我的記憶告訴我,他經常路過這裡,曾有幾次停住腳步,不吝惜地送我這一句才隨即離開.

我不假思索地回給他一個微笑『謝謝~』

他沒有如以往那樣說完話就走,猶豫了片刻又開口了『我不是說客套話,是真得好看!!』被太陽曬得黝黑的面孔有著憨厚的笑容.

我愣了一下,看著滿滿茉莉葉+雛菊+桔梗+玫瑰..亂七八糟一大盆,很好看嗎?真的?

 

閉上眼,輕嗅一下墜落於11月涼風中的芬芳,我出自內心地『謝謝您的鼓勵,謝謝~』

陌生男人於是點點頭轉過身...

 

這是一幕很簡單的風景,別人眼中的自己於繁忙、喧擾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醫生金師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