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十分熱衷於拼拼湊湊做手工,也玩得十分盡興,不只上班八個小時全神投入於『工作』,連周末休假,我都無所覺時間漫漫,熬夜奮鬥了一整晚,終於完成幾件要做來送人的手機吊飾.

抵擋不了的倦意,開始爬上了我的眼皮,提醒我青春早已蕩然無存,不乖乖補足睡眠,就算整罐SKII一次塗,已經用了NNNNNN....N年的皮膚還是很容易『風乾』變成橘子皮.....

雖然意猶未盡,我還是起身到外頭的露臺,洗了一把臉,伸伸懶腰後,正打算滾回被窩睡大頭覺,冷不防迎來了一輪紅日的浮出.

時序漸漸入冬,連太陽都慵慵懶懶,都已經06點56分,霞光還緩緩鋪陳著東方的天際線.

我愣站在露臺,看著天色成漫漫的白 .

『笑一個~我們來拍張照片作紀念~』我一手相機,一手抓著我剛剛才「變裝」好的小熊『慶祝你們的重生(從小玩偶變成手機小吊飾).....慶祝今日好天氣...』

 

清風朗朗  藍天白雲遼闊

青鳥鳴唱著你的歌

歌聲揚起日光的金色流蘇    曬暖了被雨水沁濕的秋日風景

 

搖啊搖...搖啊搖.... 我的手機貓招著肥掌盪鞦韆.....

快樂在新的一天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