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台灣海洋音樂專輯我的海洋  獻給所有愛海的人

 

 

我的海洋 (台灣海洋聲音實錄)   唱片公司:風潮音樂

音樂類型:新世紀音樂

製作人 : 吳金黛

製作群 : 作曲:范宗沛、吳金黛、楊錦聰、林海、彭靖、李世豪、董運昌

編曲:范宗沛、林海、彭靖、李世豪、董運昌、林培禎

大自然音源錄音:吳金黛、徐仁修、廖東坤

產品附件 : TCD-5035--「台灣海洋聲音實錄」 專輯

發行日期:2000年07月01日 

 

 CD曲目 1 

 

01 戲水  

02 我的海洋

 

很多時候  我們會願意讓自己到海邊閒逛  有落日 有海風 有海浪

有貝殼  有碎玻璃  有漂流木 

偶爾 也看得到像自己的人  在海邊散步

那時候  海像自己的  卻又有別人在

不免會想起 在地球的某一處沙灘

是否有自己認識的人  也同時看著海洋

吉他帶著海洋的氣息  流進心裡

清清淡淡  即興 自在

讓我想起獨處時的我的海洋

 

 

 

 

03 半島隨想     

04 大藍     

05 奔岩     

06 山海之歌     

07 望海   

08 霞光  



在海岸遇見落日

粼粼波光間潛泳著一海彩霞

返航的漁舟像霞海裡游行的魚

因為逆光  波的線條如金色緞帶

描繪了黑暗來臨前  最燦爛的一幅彩畫

海邊的黃昏從來不讓人覺得寂寞

今天  要和魚  一同游像海洋

 

    

09 星光小島     

10 沙之印     


用相機拍下踏在海灘上的自己的腳印

深深的  印在纖細的沙灘上

看過一張這樣的照片  一個為自己在海邊留影的女孩

光是慵懶得讓後腳追著前腳踩下  再等待海浪刷洗足印

沒有目的的漫遊  找到一個與海相遇的方法

 




CD2  

01 和平島     

02 三貂角     

03 龜山島與棕耳鵯     

04 豐濱     

05 石梯枰     

06 都蘭     

07 三仙台與灰頭鷦鶯     

08 蘭嶼     

09 九棚     

10 貓鼻頭與台灣畫眉     

11 白砂     

 

 文字資料:截自【我的海洋】專輯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