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07:10

從酣睡中醒來,勉強撐開睏倦的眼皮,模模糊糊中『媽媽,載我去學校好嗎?我睡過頭了....」anna焦急地搖著我的肩膀,小小聲地懇求著.

我一骨碌地跳下床,像陣風地刷牙,洗臉...然後飛車把她送到校門口.

掛在守衛室門前的時鐘顯示著我還可以閒閒一個小時才需要打上班卡,便繞到公司附近的小公園晃晃.

坐在花壇的一角,啃著剛剛在早餐店買的三明治,一抬頭,開闊的天空無比蔚藍,薄薄日光四處灑落,綠意隨著拂面的晨風蔓延進了心坎....

走走停停,一步綠葉搖曳,一步花開朵朵,一隻被主人綁在長椅底下的小小狗,無聊地追著自己的尾巴汪汪叫.... 





 

空を見て    しみじみと美しく


我的星期一早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麗熱巴直播23082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