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隻水鴨大眼對小眼老半天,腦袋裡一直有個疑問:『極之美麗的白羽毛、豐潤圓滾的身材、可愛單純的表情...』這是鴨子存留在我記憶體裡的影像;

但我呢?

我給牠的是甚麼感覺?

突然好奇我倒映在牠那對黑白分明的小小眼珠子裡的印象!

?????????

應該不是討厭吧?

因為我跟這3隻黑、黑白、白三色鴨子不只近在呎尺半個早上,相機鏡頭打擾目標最顯明的大白鴨時,牠也沒轉身落跑,還很賞臉地做出幾個QQ的「鴨子表情」

那隻黑白色小鴨,還從樹叢裡探出身子,一人三鴨大家彼此研究對方到底是在幹甚麼?

 
 

 


 

『謝謝成全~』

這是我整理這些圖片時,很想對這3隻鴨子說的話.

( 哈哈...我發誓,絕絕對對沒想到三寶飯、蜜汁烤X腿、北京燒X之類的食物)

做任何事,儘管自己喜歡的不得了,想的要命,還是要考慮周遭的人、事、物,尊重一下對方的意願和立場,無論身處逆境或順境,總得多方面的成全,才能圓滿達成一個心願.

  

  能滿心快樂地拍好會跑、會跳、會游泳、還稍稍飛得動的鴨子,十分感謝這三位沒把我當成想抓他們去燒烤的敵人~


Than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麗熱巴直播23082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