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年何月何日開始,非常著迷拍「白米飯」~

要煮出像這樣一碗香Q可口、顆粒分明的白米飯,對我.....稍稍有點難,又不是太難!

(因為,我有一個功能簡單但煮飯、蒸湯都十分好用的大同電鍋!!)

要拍出一碗讓人很感動,恨不得馬上吃上2大碗的白米飯,對我.....本人已經把它定為我相機人生的目標之一!!

總有一天,我會拍出「懷著感恩」吃白米飯的心情~~

吃鐵板燒的時候,我就拿著一雙筷子扒飯,呆呆地研究起師傅那一雙拿鍋鏟快炒的手,尤其是翻炒一大....大....大坨高麗菜,動作之乾淨俐落....哇!哇!!哇!!!

真的讓我這個常把青菜炒熟爛、把蛋煎赤焦的主婦,兩眼發光,無比佩服~

尤其是煎雞腿排...喔,那個....我研究很久了. 

可能是調味醬汁的問題,而我又一直煎不出「放入嘴裡,口感很嫩、又很鮮美」的熟度.

(不過,雞腿燉甚麼香菇雞湯、雜七雜八鮮菇湯、金針干貝蘿蔔湯...我的手藝...不是...我的電鍋很會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麗熱巴直播23082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