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春花爛漫時/ 꽃피는봄이오면

第9集ost : 原唱 Keren Ann「Not Going Anywhere」

 

 /tmp/phpYZ2K56

 

Not going anywhere          by Keren Ann

 

This is why I always wonder  

I'm a pond full of regrets

I always try to not remember rather than forget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想知道

我心中充盈著悔恨

 我總是試著不去想而非真的遺忘

 

This is why I always whisper

When vagabonds are passing by

I tend to keep myself away from their goodbyes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細聲低語

當流浪漢經過這裏時 

我總是躲著不讓他們和我道別

 

Tide will rise and fall along the bay

And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潮水沿著海灣起起落落

但我哪兒也不去

我哪兒也不去

 

People come and go and walk away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人們來來回回又走向遠方

可我哪兒也不去

我哪兒也不去

 

This is why I always whisper

I'm a river with a spell

I like to hear but not to listen

I like to say but not to tell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細聲低語

我是一條被詛咒的河流

我喜歡用心聆聽而不只是聽聞

我喜歡娓娓道來卻不只是表達

 

This is why I always wonder

There'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I won't go anywhere so give my love to everyone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想知道

陽光下沒有新的事物

我哪兒也不會去

所以要把我的愛分給每一個人

 

Tide will rise and fall along the bay

And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潮水沿著海灣起起落落

但我哪兒也不去

我哪兒也不去

 

People come and go and walk away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人們來來回回又走向遠方

可我哪兒也不去

我哪兒也不會去

 

中文歌詞  https://language.chinadaily.com.cn/2007-04/29/content_863701.htm

 

 /tmp/phpYS2UXs/tmp/phpzEGn0W/tmp/phpQAonhr  

   

Keren Ann,女歌手,原名Keren Ann Zeidel,1974年3月10日出生於以色列,主要在法國巴黎附近活動。她的前兩張專輯完全以法語演唱,第三張是英文專輯,第四張則以法語和英語演唱。她的父親是俄羅斯猶太裔,母親是荷蘭人,她11歲以前一直居住在荷蘭,後來他們舉家遷到法國之後,Keren Ann仍保留了她的荷蘭國籍。

      
 凱倫·安的第一個樂隊名叫KAB(Keren Ann Band的縮寫)持續了三年時間。1997年她為Alexandre Arcady導演的電影《K》寫了一首歌《父親(Father)》,在這部電影她還出演了一個小角色。接下來的一年,也就是在她24歲的時候,她與另外兩個女人一起成立了一支叫做Shelby的樂隊,他們發行了一張專輯並且以一首《1+1+1》(Benjamin Biolay作曲,在後來的日子裏,他成為凱倫·安的一位重要合作者)取得了小小的成功。2000年凱倫·安以專輯《La biographie de LUka Philipsen》開始了她的獨唱生涯。其中的《Luka》是向Suzanne Vega致敬的作品。《Philipsen》由Benjamin Biolay創作及製作,他還參與創作和製作了《La disparation》。作為回報,凱倫·安幫忙創作了Benjamin Biolay的首張專輯《Rose Kennedy》。他們兩人的組合還曾為Henri Salvador的暢銷專輯《Chambre avec vue》。

      
在《Lady & Bird》專輯中凱倫·安與Bardi Johannsson(來自冰島的組合Bang Gang成員)合作。

《Not Going Anywhere》是凱倫·安的首張美國發行專輯,在其中她以英語翻唱了之前專輯《La disparition》中的幾首作品,緊接著的專輯《Nolita》促進了她在美國事業的開拓。《Nolita》這張專輯在巴黎和紐約錄製,以英語和法語演唱。(Nolita是凱倫·安在紐約住所的區名:North Little Italy 的縮寫 No Li ta)


轉自維基百科

 

 

截圖:Keren Ann - Sous l'eau

2010-09-09 01: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