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李閏珉(Yiruma) -《初戀》(First Love)專輯

中文名稱:初戀

英文名稱:First Love

版本:專輯

發行時間:2002年07月31日

專輯歌手:李閏珉(Yiruma)

地區:韓國

  ......

[曲目解說]

 

初戀  


1.  I  我

  

我...

雖然深切地渴望與妳相逢

但,現在的我為了自己

還是要放棄

可是...  (2001.7.20)

 

 

......

初戀  
 ......

2. MAY Be 在五月

 

在五月

我期待能與妳重新相逢

就像我們初次相見一般

就在五月

我有一個小小的期待

不知道那一天會不會再來  (2001.5.8)

 

  ......

初戀  

 3. Love Me 愛我  

 

直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相信妳說要忘記我

妳不再是我所認識的妳

過去妳曾經說過喜歡我

如果我會再愛上一個人

希望那個人永遠不會是妳


PS:這是我從前寫的曲子。


我以前暫住的地方,巷子的角落有一家霜淇淋店,偶爾經過的時候,會買那家的冰來吃。

在很多霜淇淋當中,我最喜歡一種名叫‘Love Me’的霜淇淋,它其實並不甜,也不是特別的霜淇淋,但我卻最愛這個霜淇淋,因為它叫"Love me"

是我很想從我最愛的妳的口中所聽到的一句話。  

 

 ...... 初戀  




 4. River Flows In You 在你身上流動的河 

 

 

 

就像江水流動一般

時間也在無聲無息中流逝

在這個時候

妳也在某個地方和我一起度過時間的流逝

就好像我們共同看著江水流走一般

我覺得很慶幸

......

 

初戀  

 

 5. Passing By   擦身而過


我常想  也許有一天妳會與我在人群中擦身而過

所以不管我去了哪裡

我總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過日子

時間就在我的期待中

不知不覺地流失

我在想妳的同時

與時間擦身而過

  

 


初戀


6. It's Your Day 屬於你的日子 .

 

 

 

今天是單單為了妳的一天

我多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在今天   除了妳以外的任何事我都不會想

我要閱讀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

就好像我在讀妳的心一樣

就在今天

我要把不好的回憶通通丟掉

今天是單單為了妳的一天 (2001.8.30).

 ......

初戀  


7. When The Love Falls  當愛來臨  (「冬季戀歌」插曲) 
.

 

當陷入愛情時

會先找上門的是顫抖

為什麼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害怕吧 ( 2001.9).

 ......

初戀  

 8. Left My Heart

 

我心已遠離

我希望

當我們離別時有多少痛楚

再重逢時就能得到多少喜悅...   

﹝2001.4.16﹞   

 ......

初戀  

 

9. Time Forgets 時間會遺忘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

妳的悲傷也將遺忘 (2001.10.12)

 

 ......

初戀  

10. On The Way 在途中

 

走在路上

看著一對對親密的戀人

就會覺得

自己好孤單(2000.11.4)

 ......

 

 初戀  

11. Till I Find You 直到我遇見你

 

不知道距離我們重逢     

還剩下多少時間

也不知道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漸漸縮短

還是拉長呢...

這個答案 

必須等到再見時才會明白(2001.3.6 )     

 ......

 

 

12. If I Could See You Again   如果我們能再相遇


假如真有那麼一天

我能再次見到妳

我想

我一定會主動跟妳打招呼

就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一般

                      ......

 ......  
 
 

13.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夢裡有我


即使是短短的時間

求妳在妳夢裡與我見面

我會等妳等到早晨的太陽叫醒妳為止( 2001.2)

......

 ......  

14. I... 我

我...想跟妳見面  

......

  初戀  

 

15. Farewell 告別

這個時刻應該要與悲傷告別 (2001.1.19)  

 

 

 

100218 06: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iruma First Love pian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