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八月,我活得很辛苦、極度缺乏自信.

偶然看到老師的一則演講視頻「學習假裝勇敢,讓我真的變勇敢」, 我是個肢體不太協調的人,更遑論「跳跳舞」這件事對我難如登天.但,假裝自己很「勇敢」,道理淺顯,做起來也不算太難,我「學」得也挺努力.....至少,「假裝勇敢」讓我撐過二度就業期間所遭遇的種種困難.

即使沒學過舞蹈,卻因為她,我學得了生命中非常寶貴的一項課程,多年來,我一直尊她為「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芳宜 Playlis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