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支拍攝手法很親切感的歌,節奏輕快、歌詞簡單的小品....

《PLAIN WHITE T’S - 1,2,3,4》

上網搜查了音樂資料,才知道由娃娃臉主唱Tom Higgenson所帶領的五人搖滾樂團是獨立廠牌出身,演唱的功力相當紮實,名氣雖然不大,第一首冠軍單曲《Hey There Delilah》就入圍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 

 有狂愛流行音樂的同好,把就是白這支2008年回鍋熱賣的單曲《1 2 3 4》,譬喻為《Hey There Delilah》的延續....與Jason Mraz《I'm Yours》同登把妹情歌雙冠王....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真的...真的...真的該貼出來與更多愛樂者分享!!!

 

 

Give me more loving than I've ever had.
給我比以前更多的關愛

Make it all better when I'm feeling sad.
把一切做得更好  當我黯淡時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even when I know I'm not.
當我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時  告訴我我很棒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當我非常難過時  逗我開心些

Barely getting mad, I'm so glad I found you.
僅僅有點惱怒   我還是很高興我發現了你

I love being around you.
我喜歡賴在你的身邊

You make it easy, as easy as 1 2,(1 2 3 4.)
那是如此的輕鬆  就像 1 2,(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wo(to) do three words four(for) you.
唯一想做的  就是想對你說三個字

I love you.( I love you )

There's only one way two(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對你說出這三個字是唯一的方法   這正是我想去做的

I love you.( I love you )

Give me more loving from the very start.
從一開始  就給我更多的關愛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當我心不在焉時  將我振奮起來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告訴我你連最好朋友都不會說的事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當我非常難過時  逗我開心些

Best that I've had.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我有過最好的.  我非常高興我發現了你

I love being around you.
我喜歡賴在你的身邊

You make it easy as easy as 1 2,(1 2 3 4)
那是如此的輕鬆  就像 1 2,(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wo do three words four you.
唯一想做的  就是想對你說三個字

I love you.( I love you )

There's only one way tw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對你說出這三個字是唯一的方法  這正是我想去做的

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 )

You make it easy, it's easy as 12 ( 1 2 3 4 )
你使一切變得簡單  就像123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wo do three words four you
唯一想做的   就是想對你說三個字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Theres only one way two say those three words that's what I'll do
對你說出這三個字是唯一的方法   這正是我想去做的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One two three four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中譯歌詞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307679

 

就是白樂團 / 悲慘世界
 
Plain White T’s / Big Bad World
 
唱片公司:Universal

演出者:就是白樂團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D000218402

發行日期:2008年11月28日


 

入圍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團體」提名,獲選時代雜誌「2007年十大歌曲」之列的搖滾新貴

再次請來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Johnny K(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操刀,登記美國告示牌TOP33位置

營造濃郁搖滾興味與快意鮮明的創作片段,堆疊出讓人驚艷的多元樂章

 

有時候成功除了需要努力外,時機等待也是相當重要,成名關鍵“Hey There Delilah”於2006年初次發行時,慘遭全球各榜的無情冷漠對待,相隔一年再度問世後,卻瘋狂成功拿下美國流行單曲+數位下載雙榜冠軍,英國也挺進亞軍席次,更一口氣獲得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團體」兩項大獎提名,入選時代雜誌「2007年十大歌曲」之列,成為年度最跌破眼鏡的搖滾新貴。


來自芝加哥的Plain White T’s,故事開始於就讀高中的Tom Higgenson,相當迷戀打鼓的他,曾加入多組樂團磨練技巧,直到遇上貝斯手Ken Fletcher,兩人一起搞起Harvey’s Daughter隊伍,雖然支撐不久便宣告解體,1997年Tom轉換跑道成了主唱以及創作核心,接替鼓手Dave Tirio加入,Plain White T’s也正式成軍。1999年一場幾乎要奪去Tom小命的車禍讓團員更加珍惜彼此,也努力創作歌曲,尋找各種演出機會。2000- 2005年間陸續於獨立廠推出三張專輯,團員正式由主唱Tom+雙吉他手Dave與Tim Lopez+貝斯手Mike Retondo+鼓手De’Mar Hamilton等五人完成最後隊型。2006年入籍Hollywood國際大廠的『Every Second Counts』,登上美國Top10+英國季軍位置,抱走一枚金唱片銷售肯定。

 

再接再厲發行新作【Big Bad World】,再次請來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Johnny K(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操刀,登記美國告示牌Top33。踩著輕快可口易消化節拍,“Big Bad World”立刻鎖住雙耳注意力,是支相當稱頭的開場曲;包覆令人昏眩Funky感動音符不停迴繞的“ Natural Disaster”,伴隨快意且朗朗上口之堆疊合聲,忍不住想反覆聆聽;順暢的吉他搖滾小品“Serious Mistake”、“Rainy Day”,一再敲擊簡約且鮮明的高質感韻味;以Acoustic牽引出俏皮輕鬆編曲架構的“1, 2, 3, 4”,是值得你再次給他們掌聲的溫暖情愛小品;建立在爽快流行龐克根基下的“That Girl”,翻轉復古衝力加速度的律動;“I Really Want You”則添進鄉村的草根香氣。隨處可拾的推薦好歌,令人激賞Plain White T’s再次出擊仍能營造出濃郁搖滾興味,滿腔熱血與文思泉湧的創作片段,堆疊讓人驚艷的多元樂章。
 


曲目 

01 Big Bad World
    
02 Natural Disaster
    
03 Serious Mistake
    
04 Rainy Day
    
05 1, 2, 3, 4
    
06 That Girl
    
07 Sunlight
    
08 I Really Want You
    
09 Meet Me In California
    
10 Someday

 

音樂資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9603

 


 

 

 100808 19: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in White T's PO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