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的天氣陰霾且低沉.偶爾,還有綿綿的雨落著.

 

從傘下仰望不遠處的高樓,似有若無的雨絲模糊了周遭的風景,整座城的霓虹光影都泡在「啪答..啪答....啪答...」水聲中,觸目唯見人與車緩緩流過.黏稠濕風的寒意漫漫漫漫.....入侵了骨髓.

 

唉~很多人今天還在放春節假呢!

 

2023年的農曆年,有些冷.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左走 向右走 遇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