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

 

 2019-02-23 04:04:33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