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

歌手:周深

作曲 : 賈鵬芳  作詞 : 易巧 

 
雲升起
雨落下
風兒吹走想你的花
你看著我 不說話
你走吧
別帶走牽掛
 


這一路
找回答
感謝你陪我長大
你望著遠方 不說話
你不要怕
我在等你啊
 


啊 走吧 啊 走吧
不要帶走牽掛
我都記得啊
 


別怕 啊 別怕
我會站在原地
等你回來啊
 


啊 走吧 啊 走吧
不要帶走牽掛
我都記得啊
別怕 啊 別怕
我會站在原地
等你回來啊
 


雲升起
雨落下
風兒吹走想你的花
你看著我 不說話
你走吧
別帶走牽掛
你不要怕
我在等你啊

 

 

2017-09-29 01:0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深 不說話 Anthe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