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他可愛的樣貌,我顧不了肩上還揹著重重的相機包,立馬蹲下來跟這隻狗套交情『HEY~HEY~~你好帥氣喔!!』

穿著牛仔背心的狗兒,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回報給我一個很不解的表情,然後一溜煙地追著另一隻粉紅的吉娃娃跑到青草地一角玩耍.


『他是一個很酷的男生!!』 我不好意地對著這群狗的大大尷尬笑了笑『他們全都是你的嗎?』

『是啊~他們都是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帶著她們出來曬冷風的帥哥主人笑嘻嘻地和我聊起他的狗弟狗妹,兩隻眼睛還忙不停地盯著身邊的幾隻跑來跑去的愛犬...


粉紅妹妹有一雙極為無邪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讓人見了心好軟的眼神.



這些狗兒的大大終於受不了玩得不亦樂乎,差點跑出公園人行道的小酷,硬是給它套上牽繩

只見狗兒一下把臉貼在主人的腿上,還不忘伸出小小的舌頭舔了又舔, 好像是哀求他哥哥:『不要綁我,人家還想再玩~』尾巴輕搖,努力磨蹭示好.

穿豹紋這位則安之若素地偎在主人身邊,穩重許多. 

穿灰色帽T的吉娃娃很安靜縮在女飼主的懷裡.

換算人類年齡都差不多100歲,他額頭和鼻樑間的毛尖有點翻白. 

連綿雨的周末,在街道轉角很幸運遇見了這隊可愛的吉娃娃家族,心情100分地和這位於頗有愛心的狗哥哥閒聊了他的家人.

凝結在台北上空多日的冷氣團,彷彿也被他爽朗的笑聲催化了不少..

是極短、極小的緣份,但無限的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蕾咖啡Cafe Balle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