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遠的地方,就聽到小提琴音韻悠揚.

尋著琴聲來到地下道的某個角落,只見一個穿著正式的男子很專注的拉著琴.

我靠著離他不遠的樑柱邊,聽著他的音樂,觀察他演奏的神情.

若有所思.

 

來往熙攘的人群走過時,偶爾也有人在他的琴盒裡放下幾個銅板或百元大鈔,提琴手就只顧著弦音,並沒有多留意...

 

一曲終,我走向前與他打了招呼,給他看了方才拍下的幾張照片,還問他剛剛演奏的曲名?

他很靦腆的說:『我自己創作的』給了我寫著網址的紙條『可不可以寄幾張照片給我?』

 

我笑了

笑得極其快樂

 

這之後,他拉琴的神情和眼神變僵硬了

 

哈哈~

我也是那種只會看鏡頭,不知怎麼面對鏡頭的人....

 

這兩天整理存在記憶體裡的照片時,才想到這位提琴手的請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那張紙卡...

願有機會可以彌補....

倘若,我還能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