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Ej7c7

 

 

她一直送我到捷運站通到地面的出口處,才笑著跟我搖手說再見.

『喂~妳怎麼不走了?』因為夜深,電扶梯已經關掉電源,我都爬了好幾樓階,才發現她沒跟上來.

『送妳啊~我是走另一邊,那麼晚了,想陪你走一段.』

我直直看著她,笑意隨著一股感動的情緒浮了上來,獨來獨往習慣了,一但知道有人會擔心,願意陪著走一走,散散步...我的心情蠻愉快.

『那怎麼停下來?繼續陪啊 ..』有人做伴的感覺真得好好,讓人無限眷戀.

『電扶梯停了,我懶得爬樓梯....』葉的微笑有一股魔力,吸引我不由得走回她的身邊,她定定地隨著我走到安全門邊坐下,兩個人半响不說話,就只是對著笑.

『還不太晚,再多說幾句....』

『啊~都快11點,還不太晚?』理工出身的葉是朝8晚10的辛苦上班族,我如此不講理地霸住她休息時間,雖然有點歉意,但有更多是人生難逢知己,珍惜再珍惜可以相聚的時間尚且不夠,想試著可不可以延長再延長.

四周圍明晃晃的日光燈映照著剛從列車走出來的男男女女,腳步匆忙,就只有我和她在這樣的夜色底扯東扯西,興致盎然地數著地上的人影.

後來,我們又說了些甚麼....我忘記是甚麼,只有葉溫柔的笑臉在腦海中無限放大~

 

謝謝!!

真的很感謝生命中某一日、某一夜、某一時、某一分、某一秒....於此片段得遇妳,認知圖繪人生的這隻手,即使畫不出一個完整的圓,也可以擁著不完美的殘缺,素描出幾分單純的快樂.

謝謝妳,不相棄,做做伴!!

 

121126  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