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謝謝,加油,乾杯......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到這裡來見妳 為了告訴妳我有多麼遺憾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妳並不明白妳是多麼美好

I had to find you 我知道我必須找到妳

Tell you I need you 告訴你我需要妳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見到妳我卻說要將妳一手揮開

Tell me your secrets 告訴我妳隱瞞的那個秘密

And ask me you questions 然後宣洩妳對我的疑問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喔 就讓我們回到最初的起點

Running in circles 我們繞著圈子奔跑 追逐沒有終點的圓

Coming in tales 並且在謊話中達到目的

Heads are a science apart 用科學剖析我們的腦袋 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有人敢說這是件簡單的事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我們的分離令人如此難堪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有人會說這是簡單的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但也沒有人說過 這將如此令人難熬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喔 誰來帶我回到最初的起點

I was just guessing At numbers and figures 我只是憑著數字和模糊的形體猜測

Pulling your puzzles apart 試著解開妳給予的謎團

Questions of science 科學化的難題

Science and progress 試著弄懂科學與進化過程

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別將我的心事大聲地全盤托出

Tell me you love me妳只須說妳還愛著我

Come back and haunt me 回到我身邊圍繞著我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喔 我會帶著妳奔往最初美好的開端

Running in circles 繞著圈子不停奔跑

Chasing tails 追逐著自己的尾巴

And coming back as we are 祈禱一切將回到我們原來的面貌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有人敢說這是件簡單的事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我們的分離令人如此難堪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有人會說這是簡單的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但也沒有人說過 這將如此令人難熬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我想要回到最初的原點 找回最開始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pla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