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 敻虹

 

你如果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淺淺深深

 雲飛雪落的話


關切是問

 而有時

 關切

 是

 不問

倘或一無消息

如沉船後靜靜的

海面  其實也是

靜靜的記得 

 

 倘或在夏季之末

 秋季之初

 寫過一兩次

 隱晦的字

 影射那偶然

 像是偶然的

 落雨

 ── 也是記得

 

 

敻虹- 懷人

 

為你貯一海的

思  悄靜而透亮

你的臂彎圍一座睡城

我的夢美麗而悠長

 

最微的燈  一扇半圓的窗下

你的名字  化作金絲銀絲

半世紀  將我圍纏

 

貯一海的思

在那靜悄的城池

最美的語音像最美的花瓣

夢中  落我一身衣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麗熱巴直播23082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