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氣氛還算舒適,簡餐的價格也很平民化,冰茶好喝,白米飯粒粒分明...青樓麗緻茶館留給我的最初印象,思來想去,我好像只能擠出這幾句用詞做形容.

那日,叫我意外的是陳列在雜誌架上的一本過期BAZAAR.

當我對上雜誌封面上的青衣女子,唇角不禁放出快樂的笑容——

是那個不怕和世界不一樣的許芳宜!!!

是那個舉手投足都盈溢生命力的名舞蹈家許芳宜!!!!!

曾在極之低潮的某人生段落,每每受挫,茫然無措時,我總是習慣性地抬頭看一看寬闊無垠的天空,也總想起這位曾任「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

渴望有她那樣的意志力...我想像她那樣勇敢....我可以勇敢......

於是,社會歷練極度貧瘠的我,即使二度就業這條路走得跌跌撞撞,竟也邊做邊學地過了一關又一關.

 『除非你嘗試了,否則你永遠不知道...』 

夢想遙遠,未來的路不可知,現實生活充斥著大大小小的變數,但你也可以試著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去學習如何做好事和做個有自己STYL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