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的夜裡,甚麼都不想做.

 

翻著自己貼在家裡的帖———

這些我到處蒐集來的每一篇文章,、每一首音樂、每一張圖.....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看到美麗的圖片、讀到動人的辭藻、聽見扣心的音律.....經常無法先靜下心來細細品味,往往一見或一聽傾情之後,便囫圇吞棗地往自己的腦袋裡塞~~

有些人喜歡蒐集錢幣、骨董;有些人喜歡藏書、集郵;有些人喜歡買CD、血拼名牌;有些人只喜歡在自己的戶頭堆鈔票、股票....

而我..................

在這樣的夜....

一邊不經心地讓輾轉徘徊的雨勢,一陣又一陣地刷過窗台外初夏的綠枝;很專注地在昏黃的燈光中,聆聽著押尾桑所彈奏的作品.........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聽了5次...嗯...即使台北今夜的天空看不見星星.

 

那些曾經在意過的事,

譬如說,自己辛苦營造的BLOG有沒有留言?!有沒有人氣?!有無與我心情相似的人,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在這裡,我所貼過的每一張圖、我所寫下的每一句話、我播出來的任何一首音樂....無論事與人,都是我真心喜歡的!

把時間和精神用在這裡,我很幸福!!

一邊看著自己曾寫過的心得、一邊聽押尾桑的吉他演奏......

 

今夜,我過得很幸福!

 .

 

 

.

 080619  22:4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