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xkWGN 

看到fb方貼出的大海圖,腦海響起2023年最後那刻鐘所聽到的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黃家駒搖滾人的嗓音,隨著往這邊行來的路人腳步,逐漸清晰了;

我收回凝視煙火在天邊爆開的鏡頭,轉身看向歌聲的來處,只見兩個穿戴十分嚴實的中年男人邁著齊整穩定的腳步,從路的那頭走過來.

風大,聽起來十分蒼勁的歌聲便在寬闊的天地裡飄盪得很遠.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我無聲地跟唱著,直到歌聲隨兩人身影逐漸消失在長路盡頭.

悠悠我心,2023年12月31日的晚上 ,亦是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闊天空 杜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